Ryan_小满

哈喽!这里是小满!

因为始终是没有办法拾起那份心情,所以姑且当做一种放弃,让小满成为一个任性的自己。

最近会把其他id的同人文搬运过来,如果不能成为让你开心的存在,就请勇敢直接的挥手说再见,正确看待取关,我准备好了。

爱你们!
  1.  20

     

    Gluttony 4

    不不不,看到咚咚勤劳的更了这一篇,其实我心里有点罪恶感……
    表白咚~~

    咚·拖稿斯基:

    八卦是人类一种与生俱来的不可控制的天性。


    而此时此刻的王耀则充分的体会着这种天性所带来的麻烦。


    说真的,王耀还是第一次发现他的同事他的学生原来是这么的“担忧”他的情感生活。


    “噗——”


    阿尔弗雷德看着不胜烦扰的王耀没有丝毫同情的笑了。


    “如果继续笑的话下次的血就没有了。”


    “唔,为了今天这个可爱的你我稍微忍耐一下也是可以的。”


    啊啊又来了!这个没有自觉的家伙!


    无论是今天早上的“你这样真好看”还是现在的“可爱的你”,莫名生起气来的王耀刷的起身,略微有些狼狈的的瞪了阿尔弗雷德一眼的他刷的起身,速度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背好包,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办公室。


    “你下午还有课耶,这么走没关系吗?”


    阿尔弗雷德看了看王耀桌子上贴着的备忘录,好笑的看着一瞬间僵硬的王耀。


    “啊,那个啊。”王耀转过头,笑的一脸的虚假“就麻烦我们的琼斯老师了。”


    咦?


    ***


    他果然不是很适合当老师啊……


    阿尔弗雷德累瘫了的趴在冰凉的桌子上,企图用桌子上盖着的玻璃降下脸上许久不曾出现的热度。


    那帮孩子到底是哪里来的活力?怎么根本就不会累呢!


    “诶?耀老师不在吗?”


    楚楚可怜的令人怜爱的嗓音。


    阿尔弗雷德抬头,门外的女孩似乎是被吓到了,大大的紫色眼睛迅速的被泪花沾满。


    “诶?你是谁?”


    “我,我是隔壁班的娜塔莎阿尔洛夫斯卡娅。”


    娜塔莎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颤一颤的细白的小手捏紧了镶满蕾丝的裙边。


    看着娜塔莎一副在他面前受了天大的委屈的样子,阿尔弗雷德差点没大笑出声来。


    “教会的人偶兵器是什么时候走这种楚楚可怜的路线的阿尔洛夫斯卡娅同学?”


    tbc


    *意识到再不写点什么这双手就废了嗷……


    *我的假期依旧还未降临啊……


    *未能完成一月更新的承诺抱歉 @Ryan_小满

     

    王耀金钱组米耀aph阿尔弗雷德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