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_小满

哈喽!这里是小满!

因为始终是没有办法拾起那份心情,所以姑且当做一种放弃,让小满成为一个任性的自己。

最近会把其他id的同人文搬运过来,如果不能成为让你开心的存在,就请勇敢直接的挥手说再见,正确看待取关,我准备好了。

爱你们!
  1.  185

     

    【APH】米耀ONLY本《GUN&ROSE》预售链接放出

    请多支持几位太太,然后也请支持一下我(。・ω・。)ノ♡

    长发:

    占Tag抱歉


    之前已经放过米耀本《GUN&ROSE》的二宣,但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推迟了预售链接的放出时间,现在重新放出预售链接:


    预售二月五日晚八点正式开始。


    详情请点击:预售链接


    预售前十赠送海报,预售前一百随机赠送明信片A、B版,同时购买正本和特典还将赠送明信片C版,正刊、特典以及周边信息详情请见如下宣图:




    再一次感谢我们全员Staff在此期间所付出的心血,再次感谢各位小天使对我们的支持。


    文手: @writewinter  @淮南子 采桑  @竹九清梅  @Ryan_小满  
    画手:  @卍千岁濂卍  @雪  @暮影伶仃  @布谷鸟   @Pcal洵_  @❁锦鲤露比汤  @屋间的木人 以及豆豆


    宣图:     @山河长诀 



     

    APH金钱组米耀黑塔利亚王耀阿尔弗雷德

     

    评论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