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_小满

哈喽!这里是小满!

因为始终是没有办法拾起那份心情,所以姑且当做一种放弃,让小满成为一个任性的自己。

最近会把其他id的同人文搬运过来,如果不能成为让你开心的存在,就请勇敢直接的挥手说再见,正确看待取关,我准备好了。

爱你们!
  1.  13

     

    今天上来发现又涨粉了
    emmmm
    以为大家会慢慢淡忘我的,结果是越来越多人关注,真是挺令人惊喜的。
    之前的文章怕是接不下去,不知道咚看到会不会生气。还欠着光河一篇搞笑的文章,每次打开文档又无奈的关闭,一拖就是半年(ง •̀_•́)ง
    首页很多人都不见了,悲伤又可惜,几位喜欢的太太的文章好久不读,偶尔读一篇都觉得太幸福了!!
    你们不嫌弃我,我也不会嫌弃自己,等我收拾收拾回来。

     
    评论(13)
    热度(13)